close
看見那個不肖兒莫名患了皮膚病,乾癬?脂露性皮膚炎?
五五波的看法,
皮膚科的醫生好當嗎?

這次去了九如二路上高啥星的醫學博士,
他的藥有效耶!
是他的藥有效嗎?

還是當天晚上去天聖宮找天上聖母作主,
幫我化解了呢?

這篇就是要講神奇的天聖宮,
旗後人應該很熟,
畢竟在天上聖母旁的護法 鍾府元帥
曾是旗津國小的老師,
被聖母親點升格當元帥可能是全台首創喔!

我媽下午就替我報名晚上的問事,
這裡就跟旗津仙姑作一下比較:

開放時間:仙姑樂勝!一天開壇數個小時,而天聖宮只晚上一兩個小時。
人數:仙姑又樂勝了!畢竟營業時間長。
乩身專業度:仙姑的那個阿罵看起來最專業(他兒子就略遜一籌),
天聖宮則是一群,人一多信度就打折扣,
聖母的仙語怎麼可能有那麼多人懂?
占卜者跟解掛者又不同人,
很會打蛇隨棍上的回答法,
一句:晚上會不會不好睡?
這就讓我更肯定專業度不足,我這只有白天會比較癢,有意識的情況下會去抓,
晚上當然是好睡囉!畢竟沒有癢的感覺。
效度:這是測驗中的最關鍵,目前聖母就贏在這裡,我的情況略有改善,
一年前曾問過仙姑,好像效度沒有出來,
所以效度,目前聖母樂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o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